当前位置:

周德睿邹文辉会见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南安一行

红网时刻9月23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王伟杰 裴维维/文 裴维维/图)9月23日,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会见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刘南安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津市港运营合作,加快德山港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1_副本.jpg

会见现场。

2_副本.jpg

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讲话。

3_副本.jpg

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讲话。

周德睿、邹文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刘南安一行再次来到常德表示欢迎,并衷心感谢盐田港集团对常德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视和支持。周德睿、邹文辉说,一直以来,常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水运发展,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水运的振兴。常德将坚持发展先行理念,不断靠大靠优靠强,积极发挥水运长板,利用好黄金水道优势,调动和整合各方资源,延伸物流产业链条。常德将带着最大诚意、提供最好平台,并组建专班对接相关事宜,全力推进项目进程。同时,也非常期待此次政企合作能够打下良好基础、结出丰硕果实,促进常德水运振兴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双赢。

4_副本.jpg

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刘南安讲话。

刘南安表示,非常感谢常德市委、市政府对盐田港集团的关心和支持。一直以来,盐田港集团高度重视和常德的合作,特别是津市港运营以来,双方合作已有好的基础,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和常德的对接合作,细化合作事宜,积极推动双方在沅澧两水港务合作上取得实质性突破。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副市长汤祚国,常德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如龙,市政府秘书长李正才及相关市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伟杰 裴维维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9/23/835732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