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城投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曹正良深入一线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图片1.png

调研现场。

图片2.pn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9月18日讯(通讯员 李俊澄)为深入了解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近日,常德市城投集团公司新任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曹正良带队深入所属14家子(分)公司,采取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项目现场等方式,对各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中,曹正良详细听取了各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集团公司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曹正良对各公司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积极评价,随后向各公司传达了市纪委市监委关于市属国有企业监察体制改革的精神。

曹正良强调,推动国有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是深化纪检监察派驻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市市属国有企业改革是“未用派驻之名,但行派驻之实”的重大改革,改革后,市管纪检监察机构是代表市纪委市监委对企业党组织开展监督,和派驻监督一样是上级监督,而非同级监督。企业党组织党员和国有企业管理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思想观念,自觉接受企业纪检监察机构的监督。

曹正良要求,一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要加强业务知识和党纪法规知识的学习,坚持依法治企,提高投资决策的科学化水平和依法合规经营管理水平。二是夯实主体责任,切实带好队伍。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加强干部队伍管理,严把选人用人关,大力发现、表彰和选拔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清正廉洁的干部,对不作为慢作为的坚决调整;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切实提高风险防控水平。三是严格廉洁自律,筑牢安全防线。要始终牢记自己肩负的重大责任和使命,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人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始终绷紧纪律规矩之弦,做到自警自律,坚决不触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

市城投集团公司纪检监察部长付惇及各派驻子(分)公司纪检员参与调研活动。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李俊澄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9/18/831735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