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师大附属德山学校与希沃达成智慧教育应用示范校战略合作

11.jpg

揭牌仪式。

合影.jpg

合影。

红网时刻常德9月18日讯(通讯员 黄晓华)9月16日,湖师大附属德山学校与希沃(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协议,达成智慧教育应用示范校战略合作。希沃代表和学校董事长胡名超、校长周运星、副校长徐吉鸿及教师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希沃常德区域销售经理马大江表示,希沃(seewo)是视睿科技在教育领域的自主品牌,作为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提供商,希沃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为支持天立教育未来教育发展,大力推动未来教育产品应用与教学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教学才能,实现教育信息化产品的普及和高效应用。为了让学校对希沃智慧教育应用示范校建设及发展情况有更深入的了解,希沃常德区域售前经理刘超作了希沃智慧教育应用示范校建设案例的报告。

湖师大附属德山学校董事长胡名超表示,希沃作为教育信息化龙头企业,拥有很强的科研创新能力,产品和技术都非常成熟。而学校从建校之初就非常重视信息化建设,一直在不断提升软硬件配置,不断提高师资智慧能力。此次达成战略合作,将进一步体现学校的现代化、高端化,不断完成学校的高效能,携手希沃大力发展学校的信息化教学建设,打造区域未来学校的样板案例。

最后,湖师大附属德山学校董事长胡名超与希沃常德区域销售经理马大江共同签约揭牌,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在教师专业培训、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迈上新台阶,将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各自优势,更好地提升学校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和企业教育信息化服务水平,打造区域智慧教育应用示范标杆,推动教育信息化稳步发展。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晓华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9/18/831702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