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高新区人民医院(市第二中医医院)建设项目开工 预计2023年建成

微信图片_20200916163617.jpg

开工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9月16日讯(记者 陈妍)9月16日上午,常德高新区人民医院(市第二中医医院)建设项目开工仪式举行,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施工阶段。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易宣布项目建设正式开工,鼎城区委书记朱金平,常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学平等出席开工仪式。鼎城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提名人选陈远主持开工仪式。

常德高新区人民医院是在整合市二中医院医疗资源基础上新建的一所服务园区、辐射周边的中西医综合医院,项目选址常德高新区富强东路与金丹路交汇处西南角,设有医技楼、门诊楼、急诊楼、行政楼、住院楼等多个功能分区,项目总投资约6.2亿元,预计2023年建成。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能有效改善园区医院基础设施条件、医疗环境,提升医疗装备水平,方便园区就业人员及周边乡镇群众就医。

朱金平对常德高新区人民医院的开工表示祝贺。他表示,医院的开工建设对推动全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对完善园区功能、提升园区品质都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他希望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通力配合,把握时间节点,坚持精益求精,抢占机遇,为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和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杨学平在致辞中说,常德高新区人民医院建设工程是重大的民生项目,项目的开工建设,完善了园区的配套服务体系,提升了园区的医疗保障水平,必将增进园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必将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活力、动力。他指出,高新区要以医院的新建为崭新突破口,加快人才储备,加快特色专业建设,为新建成的高新区人民医院软实力提升早做准备。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陈 妍

编辑:陈妍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9/16/831018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