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邀专家答疑与患者交流 常德市肾病协会代表大会举行

代表大会现场,为驰援湖北的6名勇士献花。

现场节目表演。

邀请国内知名专家现场答疑。

邀请专家参观常德市惠民医院。

红网时刻常德9月7日讯(通讯员 陈纯)金秋时节,宾客盈门。9月6日上午,在常德市华邦大酒店,常德市肾病协会部分会员代表和来自国内一线城市医院的肾病专家共700余人齐聚一堂,举办一年一度的协会代表大会,常德的肾病患者喜获救助,家门口享受国内顶级肾病专家的诊断治疗。

一曲常德丝弦《惠民医院英雄多》讲述了惠民医院6名援鄂抗疫护士的故事,20名尿毒症透析患者上台演唱了《感恩的心》,获得了大家的掌声。

大会上,家住鼎城区蔡家岗不幸患尿毒症的尹慧兰、尹慧萍、尹莉萍三姐妹,安乡6岁肝移植患者任真影,石门20岁肝移植患者王琳娜,临澧的薛佳棋以及武陵区8岁血透患者陶飞亦分别得到了5000元救助。另外,惠民医院还为透析的1000名病友提供了50万元的医疗救助款。

来自上海长江医院的梅长林教授、湘雅附二医院肾内科主任刘虹教授、湘雅医院的肾内科主任肖湘成教授、湘雅附三医院肾内科主任张浩教授以及广州医学院附二医院的潘光辉教授、湘雅附二器官移植中心谢续标主任、市一医朱华臣教授来到常德,他们就国际国内肾病诊疗方案进行现场论坛,提升了常德肾病治疗理念,指明了肾病治疗的发展方向,不少市内肾病医生前来观摩旁听,在现场,医患之间就血液透析、腹膜透析、肾移植术后保养的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咨询。

据了解,常德市肾病协会是一个由尿毒症重症病人组成的社会团体组织,20多年如一日,为全市肾病病友办实事、做好事1500多件次。2011年10月,由协会会长周小华等人发起,200多名尿毒症患者会员自行筹资,创办了常德惠民医院。

虽是一年一度的协会代表大会,来自全国的肾病治疗顶级专家以及医疗投资大咖,给常德的肾病病友带来了福音,展示了常德市的城市名片。周小华向各位嘉宾,介绍了常德市斩获的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等十几项城市荣誉。会后,嘉宾们游穿紫河,尝河街美食,玩桃花源、城头山,对美丽的常德赞不绝口流连忘返。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陈纯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9/07/827950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