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红网时刻8月26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焦阳)8月25日上午8时30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常德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市工人文化宫隆重开幕。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475人,因事因病请假33人,实到442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周德睿、邹文辉、朱水平、余怀民、罗翠林、梁仲、王先蒙、罗少挟、戴君耀、杨新辉、宋云文、杨易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大会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刘明、沈习淼、龚德汉、汤祚国、杨成英、李忠、徐赞军、廖具之、余湘文、谭弘发、龙献忠、李育智、邹如龙。

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大会执行主席余怀民主持会议。

1.jpg

8月25日,常德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市工人文化宫开幕。裴维维摄

2.jpg

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出席会议。裴维维摄

3.jpg

常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邹文辉出席会议。裴维维摄

4.jpg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主持开幕会。裴维维摄

会议表决通过了《常德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补选办法》(草案),听取了大会主席团关于提名常德市人民政府市长、常德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常德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人事事项的说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大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规定,结合我市实际,制订了《常德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补选办法》。本次会议补选常德市人民政府市长,常德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副主任一人,常德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三人。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8/26/825286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