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常德赛区完美收官

1.jp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8月20日讯(记者 陈妍)8月20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常德选拔赛暨常德市2020年度创业大赛圆满落幕,现场共有26个参赛项目进行激烈角逐。

本届大赛由常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常德市委联合主办,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分为创新项目组、创业项目组、创业扶贫专项组三个组别。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企业、创客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吸引了众多优质创业创新项目报名参赛,经过前期海选和晋级赛等环节,创新、创业项目组每组有10名选手晋级决赛,创业扶贫专项组有6名选手晋级决赛。创业项目涉及生物科技、现代农业、乡村制造业、乡村振兴、重力感应、5G物流等各个领域。

本次决赛采用“6+6+1”的模式,每个创业项目分别进行6分钟项目PPT路演、6分钟评委点评提问和1分钟打分。参赛选手结合路演PPT就项目主体、团队结构、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财务分析等内容进行全面的阐述。评委们对参赛项目进行针对性提问并综合考量进行现场评分。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沉着应战,发挥出色,给与会观众奉献了一场难得的创业创新盛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沃博特——打造中国新型功能性肥料第一品牌”“智能化药房储存与养护设备”“优品扶农——央视专题报道的省级扶贫项目”分别荣获创业项目组、创新项目组、创业扶贫专项组一等奖。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常德选拔赛暨常德市2020年度创业大赛不仅为企业和创客提供了交流展示、产品融合、项目孵化和创新产品推荐的平台,还发掘和培育了一批“双创”项目和团队,提升了常德市创业企业和创业者的能力和水平,真正实现了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助力脱贫攻坚的办赛目标。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陈 妍

编辑:陈妍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8/20/824227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