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电信携手西洞庭管理区 打造5G应用数字经济新高地

会场2.JPG

会议现场。

签约.JPG

签约现场。

西洞庭管委会党委书记王启武体现各类5G应用场景4.JPG

西洞庭管委会党委书记王启武体验各类5G应用场景。

_25A4990.JPG

研讨会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7月14日讯(通讯员 雷斌 张琳娜)中国电信常德分公司与西洞庭管理区5G应用合作研讨会于7月10日成功举行,西洞庭管理区党委书记王启武,常德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裴杰出席并讲话。

同时参会的还有西洞庭管理区管委会主任周胜、中国电信常德分公司副总经理安志国等领导。西洞庭管理区办公室、组宣部、政法委、发改局等27家区直部门和驻区单位负责人, 25家园区企业负责人也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

王启武在致辞中指出,中国电信作为特大型国有企业,是5G、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供给侧改革的先行者和网络基础设施的优质提供者;此次管理区与中国电信常德分公司的战略合作,将致力打造“技术先进、覆盖广、网速快、体验好、效能高”的5G精品网络,探索和推广5G在智慧政务、交通、工业企业等领域的广泛应用,开辟新的信息化应用发展模式,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促进本地企业发展提供良好机遇。他希望园区企业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抢抓机遇,迅速行动,大力推进5G信息技术应用,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创建一批智慧产业集群和5G产业基地;全区各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能职责,主动作为,加强协作配合,推动园区产业向数字化、信息化发展,将西洞庭打造成5G产业聚集新平台、全市智慧园区新标杆、多方合作共赢的新典范。

裴杰表示中国电信常德分公司将秉承开放合作理念,与西洞庭管理区一道,携手各方合作伙伴共谋深化5G应用战略合作,持续扩大“5G朋友圈”,充分释放5G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放大、叠加、倍增效应,助力西洞庭经济社会转型发展。

会上西洞庭管理区管理委员会与中国电信常德分公司现场签署《5G联合创新战略合作协议》。随后,常德电信政企客户部副主任朱胜文带领大家一同展望5G+应用带动地方经济及推动企业发展的美好前景,对5G+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

据悉,中国电信常德分公司将从今年开始,加大5G项目建设投资力度,实现城市、县城、乡镇及发达农村5G室外基本连续覆盖,并大力推进5G+应用,助力各行业提升信息化水平。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雷斌 张琳娜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7/14/761764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