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职业中专举行2020年高考考前动员大会

1高考考前动员会现场。.jpg

高考考前动员会现场。

2李韶庭校长作动员报告.jpg

澧县职业中专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韶庭作动员报告。

3学生代表发言呢.jpg

学生代表发言。

红网时刻常德7月5日讯(通讯员 刘清炎)“剑出鞘,亮锋芒,挥斥方遒斗志昂……”7月4日上午,澧县职业中专学校举行2020年高考考前动员大会。

十年寒窗丰羽翼,今朝搏击翱长空。再过几天,2020年高考即将举行。今年,澧县职业中专学校参加对口高考的考生共952人。动员大会上,学生代表1718班江妮娜、1726班李城浩先后发言,道出了职高三年的奋斗与拼搏历程,表达高三学子“尚真守信,博学精艺”的心声与斗志。老师、学生家长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为学生高考护航的决心,同时对学生们的人生规划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面对高考,周围很多同学更多的是紧张和害怕,其实没有必要过度紧张。同学们不要误认为大局已定,无法改变现状,剩下的两三天,需要我们做的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来查漏补缺。”动员大会上,澧县职业中专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韶庭代表学校为即将奔赴考场的全体高三考生加油鼓劲,表达了最诚挚的祝福。他告诫同学们要把使命扛在肩上,保持良好心态,从容应对人生大考。校长的讲话极大地鼓舞了高三师生的士气,更加坚定了他们决战高考的信心。

最后,在分管高三工作的副校长皮业书的指挥下,1728班学生宋鹏领誓,全体高三师生宣誓。他们用响彻云霄的铮铮誓言表达内心的渴望,他们用坚定的神情展现决战高考的勇气和力量!誓言震耳,字字期盼,句句祝福,发出决胜高考的最强音!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刘清炎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7/05/759667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