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使命 铭初心 德源集团开展七一系列活动献礼建党99周年

红网时刻常德7月2日讯(通讯员 王静 李佳骏)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常德经开区德源集团组织开展了“七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主题党课强使命

微信图片_20200702195818.jpg

集中收看全市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0702195834.jpg

重温入党誓词。

7月1日上午,德源集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迎七一”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活动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建新主持,在家党委班子成员、中层骨干及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通过智慧党建平台集中收看全市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直播后,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熊正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党员代表围绕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发扬斗争精神 担当时代大任》和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育智《强化使命担当 争做优秀党员》专题党课交流了学习体会。熊正分享学习体会时表示,在“七一”之际收获了两场丰盛的精神大餐,对集团每一名党员来说都是一个幸福时刻。熊正围绕“担当”这一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他强调,担当需要用定力来支撑、用能力来实现、用激励来维护,尤其在抓好新时代国企党建工作时,要切实提高站位,突出党委引领作用、班子带头作用和纪委监督作用,持续激发队伍活力,以实际成效抓好抓实国企党建工作。

以梦为马志青春

微信图片_20200702195849.jpg

读书班现场。

青年人才读书班是德源集团“党建+双培养”机制的重要平台,在“七一”来临之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建新与读书班学员们一起探讨了公司转型发展面临的新课题,从公司治理谈起,畅聊平台公司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分享会上,胡建新用一个个浅显生动的实例深刻剖析了公司治理的关键要素和公司未来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内容深入浅出、以小见大。同时,他强调青年党员是青年群体中的优秀分子,是经过党组织考验合格,注入党组织的新鲜血液,是我们党保持活力的“生力军”。青年党员在人生路上要想行稳致远,还需要做到“勤”“悟”“恒”三个字,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用实际行动扛起这份担当。

政治生日铭初心

微信图片_20200702195854.jpg

政治生日贺卡和搪瓷杯。

微信图片_20200702195859.jpg

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搪瓷杯。

“初心”只有时常叩问,才能永葆党员本色。“七一”前夕,集团各党支部书记为党员的政治生日送上生日贺卡和印有“为人民服务”的搪瓷杯,希望大家“一辈子”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砥砺前行、勇当先锋,努力交出优异答卷。

表彰先进树典型

微信图片_20200702195925.jpg

5人获评优秀共产党员。

传递榜样力量,点燃奋斗激情。今年来,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防范化解债务风险、产业项目建设攻坚战、推动转型发展等工作中涌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他们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冲锋在前、忘我奉献,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熊成勇、杨皓林、杨宏慧、雷勇、胡建球等五人获评优秀共产党员。

党员奉献显担当

微信图片_20200702195919.jpg

集团党员突击队。

新时代是担当者、奋斗者的时代。今年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集团党员职工众志成城、紧密联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国有资产保值增值、防范化解债务风险、企业转型发展、产业开发建设、园区企业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下阶段,德源集团将继续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奉献精神,攻坚克难、争先创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为常德经开区升级为国家级开发区十周年献礼,为全市“开放强市、产业立市”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王静 李佳骏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7/02/759186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