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常德市分行开展庆“七一”党建共建活动

红网时刻常德7月2日讯(通讯员 唐甜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近日,农发行常德市分行机关党支部联合营业部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34_副本.jpg

全体党员参观丁玲纪念馆。

党员们来到常德市爱国主义红色教育基地——丁玲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六个丁玲同志生平事迹展示厅,深刻感受革命先辈、共产党员、“昨日文小姐,今日武将军”丁玲同志为人民执笔、为革命奉献的顽强拼搏精神。参观结束后,在丁玲铜像雕塑前,市分行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建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使每一位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45_副本.jpg

湖南文理学院胡港云博士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随后,邀请了湖南文理学院胡港云博士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她以《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为题,从全面加强对疫情防控的集中统一领导入手,对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进行了解读。全体党员对于在共产党坚强的领导下,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更加坚定。

56_副本.jpg

全体党员在丁玲塑像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革命基因的现场教育课。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更加自觉地增加了作为党员的责任意识和进取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强化担当,立足岗位,迎难而上,更好的服务“三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唐甜甜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7/02/759073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