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9年初心不变!常德交警支队形式多样庆祝党的生日

图一:唱响国歌.jpg

唱响国歌。

红网时刻常德7月2日讯(通讯员 唐芳)99年初心如磐,99年披荆斩棘,7月1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99周年,常德公安交警以自己的行动和方式献礼“七一”,祝福党的生日。

收听收看建党99周年座谈会

图三:收看收听建党99周年座谈会.jpg

收看收听建党99周年座谈会。

7月1日,常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关、城区大队、各区(县市)交警大队通过智慧党建平台,积极组织收看收听常德市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重温党走过的光辉岁月,学习身边的优秀党员事迹,再次坚定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新时代下的合格党员。

主题党日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图二:重温入党誓词2.jpg

重温入党誓词。

当天,交警支队各党支部举行了“庆祝党的生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传递出交警队伍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点亮灯塔榜样引领激励前行

全国“最美基层民警”曾祥富,有着23年党龄,34年如一日坚守在马路一线,常德城区三分之二的路口,都有他疏导交通、指挥巡逻的身影。每天和群众打交道,每天与车辆为伴,他早已将一名交通警察的责任与热爱、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融入到了马路上。

图四:常德安乡交警大队机关党支部奋战在“疫”情前线.jpg

常德安乡交警大队机关党支部奋战在“疫”情前线。

常德安乡交警大队机关党支部是一支活跃在一线的优秀党支部,全体党员模范带头,敢打敢拼,维护交通秩序、守护道路平安、奋战在“疫”情前线,并密切联系群众。今年上半年来支部党员入户走访群众230多户,对群众集中宣讲6000多人次,发放警民联系卡400余张,发放平安创建倡议书近5000份。

迎“七一”实战大练兵护畅安

图五:“全警实战大练兵”献礼七一2.jpg

“全警实战大练兵”献礼“七一”。

当日为献礼“七一”,常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射击、警械使用、体能测试等项目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全体参训民警争先恐以最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在这里,子弹出膛、利剑出鞘、奔跑如风、提升技能、磨炼意志,打造铁一般的队伍,一切只为守护百姓出行更加安全畅通!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唐芳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7/02/759108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