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党致敬!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庆多举措庆祝七一

红网时刻常德7月1日讯(通讯员 李梦娇)党建兴则事业兴,党建强则事业强。一直以来,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始终以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医院党组织在医院发展建设中的主导地位。

今年是人文医院建设年,医院成立了人文党建专项建设小组,纪委书记宋友元任组长,党办主任、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弟华任副组长,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为医院持续健康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七月党旗迎风展,红歌唱响中华情。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医院以“人文党建”为引领,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齐声送上生日的赞歌!

慰问暖人心

56_副本.jpg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6月24日下午,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祥,纪委书记宋友元,党办主任、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弟华等一行5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

走访慰问中,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困难党员的身体状况、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等,有任何困难随时可以向医院党组织反应,组织会尽力帮助,同时鼓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树立战胜病痛的勇气,增强生活的信心。陈祥书记传达了医院党委对困难党员的亲切关怀,并嘱咐党办、党支部负责的同志,要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多给予他们关心和帮助,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6月30日下午,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南区406会议室隆重召开。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参加,由纪委书记宋友元主持。

一句句发自内心的问候和真诚关切,让党员们感受到来自党的关爱和温暖。此次慰问,院党委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党员们的心坎上,增进了党员与组织的感情。

表彰鼓人心

67_副本.jpg

为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颁奖。

党委书记、院长陈祥代表医院党委作党建工作报告,他表示医院党委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院干部职工团结奋进,艰苦努力,实干作为,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赢得了上级部门的认可和社会的赞誉。今年是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和深化医改的关键年,医院将继续夯实党建引领,抓好中心工作;党群共建医院文化,凝聚发展合力,认真抓好改进落实,切实履行好职责,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院长涂建民宣读关于《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颁奖。

重温入党誓词,是每一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时刻,更是表达自己的信仰和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生的神圣仪式。会上,党员彭锐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

党课悟初心

78_副本.jpg

党委书记、院长陈祥讲话。

在“七一”表彰大会上,陈祥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为题,结合疫情防控斗争精神中展现的抗疫精神,给全体参会同志上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党课,推动了医院人文党建的发展。

陈祥表示,政治合格是根本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合力,时刻以共产党员的党性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不断提高思想道德修养;执行纪律合格是基本底线,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廉洁奉公、堂堂正正;品徳合格是关键导向,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视病人为亲人”的服务理念,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加强品德修养、党性锻炼和政治历练。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做到讲政治,争当疫情防控的急先锋;讲担当,争当疫情防控的引导员;讲奉献,争当疫情防控的排头兵,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为坚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奋斗。

今后,医院将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以人文党建为引领,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切实做好事、办实事,充分把人文关怀与医疗服务融为一体,不断打造有温度、有人情味的医院,用人文精神引领医院改革发展。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李梦娇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7/01/758781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