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崇德中学考点顺利完成2020年中考组考工作

红网时刻常德6月30日讯(通讯员 巩莉 文/图)6月29日下午,随着生地考试结束,2020年常德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经开区崇德中学考点的组考工作圆满完成。

88_副本.jpg

考场现场。

2020年经开区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学生1232人(毕业年级513人,八年级719人),分别来自崇德中学、石门桥中学、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德山学校(初中部),均在崇德中学考点参加考试。考点共设41个考室(其中毕业年级17个考室,八年级24个考室),由常德市二中的教师监考。该考点考务工作人员及监考教师认真负责,流程规范,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考生诚信参加考试,考风考纪良好,秩序井然,三天九场考试没有任何违纪违规现象发生。

据悉,这是常德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第一次在经开区设立考点,自接到上级部门的组考通知以来,经开区主管部门和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专门的组考领导小组,多次召开组考会,明确分工,要求各部门通力配合,以高质高量、高标准做好考务、后勤、接待工作,确保考试圆满顺利进行。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也加强了安保防疫措施,如: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每半天对考室和考点办公室进行消毒、做好师生入校体温监测等。

99_副本.jpg

检查现场。

考试期间,市教育局副局长庹朝君、基教科科长李军率队到考点检查指导,肯定了学校的各项组考工作。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社会事务部部长赵帮辉等领导也多次到我校现场指导工作。中考巡视员唐义、李俊,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全程参与。

本次考试各项工作组织有序,考试进展顺利,考风考级优良,疫情防控监管到位,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一致好评,所有组考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巩莉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479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