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常德市工作情况反馈会强调: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广度深度进军

红网时刻6月30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王自来/文 裴维维/图)6月29日上午,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常德市工作情况反馈会召开。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田立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主持会议并表态强调,常德将以时不我待、攻坚克难的态度、决心和力度,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广度深度进军,把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不断巩固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不给黑恶势力留有任何死灰复燃的空间,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田立文讲话。

会上,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特派督导第三组组长刘献华代表督导组介绍了常德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的基本情况。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常德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田立文强调,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系列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扫黑除恶的决策部署,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采取更有针对性、更具实效性的举措,确保专项斗争达到如期目标。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要以越是艰难越向前的精气神,决战到底的勇气,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断调整策略方法,一鼓作气,持之以恒,推进常德市专项斗争完美收官。要聚焦“六清”,争创一流。相关部门要加强会商研判,部门协调,上下联动,集思广益,凝聚合力,携手同向发力,重拳出击,抓好线索核查、破案攻坚、深挖彻查、行业整治,形成制度化、常态化的长效机制。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拿出超常决心,采取超常举措,以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实,各级党委政府一把手做到责任上肩,措施落地,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形成深入推进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周德睿在反馈会上强调,下阶段,常德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坚决整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要以人民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为衡量标准,扫出朗朗乾坤、海晏河清。要动真碰硬,强力整改。要不讲客观、不谈条件、不打折扣,以钉钉子精神,下真功夫、啃硬骨头,集中把问题整改抓紧抓实抓好,压实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对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成效不明显的实行责任倒查,跟踪督办,坚持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做到整改一个达标一个销号一个。要统筹推进,全面整改。强化边督边改,聚力深挖攻坚、提质增效、专项整治、长效长治,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在依法打击、“打伞破网”“打财断血”、行业整治上再深入,形成工作合力。要健全机制,彻底整改。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一年打击遏制,两年深挖根治,三年长效长治”要求,把深入推进问题整改与加强基层治理有机结合,着眼长远长效,形成打击、整治、管理、建设长效机制。坚持源头治理、党建引领,做到举一反三,触类旁通,标本兼治。

会议现场。

朱水平、黄清宇、罗先东、李忠、廖具之、余湘文等市级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自来 裴维维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292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