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砥砺前行20年!大湖集团、大湖股份举行庆“七一”暨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jpg

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6月30日讯(通讯员 朱红超)6月29日上午,大湖集团、大湖股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学习先进事迹,弘扬崇高精神,在鸿鑫·桃林大厦一楼大湖大健康会员体验中心召开庆“七一”暨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此次表彰大会适逢大湖股份上市20周年,会议回顾了公司20年来的辉煌历程,激励全体员工继续奋勇前行。

大湖集团、大湖股份总部全体员工、所属各分子公司班子成员、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党员示范岗、优秀党务工作者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现场会议。大会设1个主会场,20多个分会场,并进行了视频直播。大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罗祖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大湖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局常务副主席何嗣文主持会议。

老板合影1.jpg

现场颁奖。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与会人员观看《砥砺前行二十载 不忘初心谱新篇》视频,共同回顾公司20年发展历程中的重大事件,都为自己是大湖人而感到自豪,祝愿大湖的明天更加美好。

会上,大湖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局成员、大湖股份执行总裁赵德华作了工作报告,对大湖股份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地安排部署。他表示,过去的一年有共同奋斗而来的成果,也存在不足,我们一定要直面问题,消除顽疾沉疴,以更大的勇气和魄力,为创造集团下一个二十年辉煌而共同努力。在集团发展的关键年,希望全体大湖人齐心协力,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按照集团部署的战略方向,调整思路,坚守大健康产业。

老板合影2.jpg

现场颁奖。

大湖集团党委委员、大湖股份人力资源总监刘华宣读了大湖集团、大湖股份《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大湖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局成员、大湖股份副董事长孙永志宣读了大湖集团党委《关于表彰2019年度党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大会对4名劳动模范、20个先进单位、15名优秀职业经理人和49名先进工作者以及2个先进党支部、20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党员示范岗、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综合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北民湖渔场场长邹永庆等5名先进单位代表和个人作了典型发言。

老板0.jpg

大湖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罗祖亮讲话。

会议最后,大湖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罗祖亮代表大湖集团党委、董事局,向受表彰的先进集团和先进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对全体大湖人表示深深的感谢。他表示,每年的总结表彰大会是大湖的特色,同时也展示了我们大湖的风尚和精神。我们要让每一位大湖人在缅怀历时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罗祖亮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大湖集团是在党领导下的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只有拥护党、依靠党,才能实现可持续发展。二是我们要向劳模、向先进学习,发挥先进个人、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营造争当先锋模范的氛围。大湖人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自己肩上的责任,好好珍惜工作的机会,努力为大湖大健康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三是要继续深化改革创新。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各自工作和企业特点,就如何从经营上挖潜创效、如何提升管理服务能力、如何拓展营销渠道、如何加强考核监督等方面不断改革创新。并要在产品研发、科学技术及营销模式创新、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奏唱1.jpg

全体奏唱。

罗祖亮表示,我们要紧紧围绕国家“健康中国”的发展战略,全面践行大湖集团“关于加快推进健康产业发展的决定”和“人才也是第一生产力,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这一发展理念,牢记使命、坚定信心、积极进取,在集团党委、董事局的领导下,以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精神状态,为早日实现“百年大湖、健康大湖”的宏伟蓝图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朱红超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262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