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品牌家居 品质生活”常德市第八届装饰建材推广博览会正式启幕

红网时刻常德6月28日讯(通讯员 陈燕龙)6月26日上午,由常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常德市室内装饰协会承办,常德东星家居广场冠名的“第八届装饰建材推广博览会”在东星家居广场盛大开幕!

12_副本.jpg

开幕现场。

本届家博会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和“常德人用常德造”的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家博会主题为“品牌家居品质生活”。旨在为装饰建材企业、商家和消费者搭建交流和沟通的互动平台,提升行业自身形象,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345_副本.jpg

活动现场。

本次家博会共有约120家装饰建材企业参展,规模、品牌数量和展会品质均创历史新高,商贸优势持续增强,热点题材品质更优,设计活动精彩空前,将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增强行业和企业、展商和观众的参展参会价值。除了精彩的开幕式启动仪式外,展会期间,组委会还推出了“百家品牌联动普惠”、家装论坛、线上家博会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其中家装论坛,将邀请著名装修设计大咖现场讲解装修设计的全新理念;线上家博会将采用抖音直播带货的方式,让消费者眼见为实,网上下单,买到高性价比的家居建材产品。为期四天的家博会期间,前来观展的市民均有机会获得由组委会派发的精美礼品,现场签单的消费者更是享有抽取万元红包的机会。

参加博览会的领导有常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朱文斌,市公安局原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市室内装饰协会名誉会长焦贵年,常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淑华,常德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子乐,常德市散墙办党支部书记、主任林云利,常德市市散墙办副主任、总工程师、四级调研员郭伦旭,中国农业银行常德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苏虹,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常德市室内装饰协会荣誉会长陶红,常德市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张文彪,常德东星家居广场总经理何连华,湖南和瑞●欢乐城董事长秘书刘林林及常德市室内装饰协会班子成员、专业委主任、会员代表及常德工业企业品牌参展企业负责人。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陈燕龙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6/28/757974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