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欢乐水世界开园仪式及电音开幕 儿童享半价优惠

红网时刻常德6月26日讯(记者 白玲川 通讯员 尹潇)2020年6月25日,正值端午佳节之际,常德欢乐水世界成功举办2020年首届少儿文化艺术节暨开园仪式。

1.png

此次活动以“欢乐鼓、欢乐舞、欢乐颂”为主题,联合教育、艺术等培训机构共同举办,邀请了开园前线上征集的66组亲子家庭参与活动。

14.png

66组亲子家庭合影。

2.png

游客入园参与活动。

上午10点,主持人宣布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常德欢乐水世界演艺团队带来的激情开场舞,一群充满活力的少女舞者点燃了全场的欢乐气氛。

3.png

开场舞表演。

4.png

市经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秦雷刚在开园活动中发言。

5.png

开园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参加开园仪式的相关领导、特邀嘉宾纷纷应邀上台,每人将各自的蓝色香槟注入冰雕,呈现出“2020年常德欢乐水世界倾情开园”字样,同时冷烟花适时喷射“绽放”,场面盛大且壮观。

15.png

节目表演。

紧接着由露浠舞蹈学校老师动感奔放的爵士舞表演、部分教育培训机构的小朋友们可爱有趣的舞蹈和精彩的朗诵节目表演等。

6.png

节目表演。

8.png

节目表演。

当晚,常德欢乐水世界音浪计划电音嘉年华也盛大开启。伴随着抖音上最火爆的洗脑神曲和璀璨震撼的灯光秀,音浪计划电音嘉年华拉开序幕。

9.png

电音嘉年华活动现场。

16.png

节目表演。

今年音浪计划电音嘉年华由知名电台当家主持人和知名酒吧MC坐镇控场,邀请了美翻天际的国际时尚维秘带来性感热辣的泳装秀,现场DJ热浪打碟、电音舞蹈、乐队表演应有尽有,场面燃爆。这个端午小长假,常德欢乐水世界必将为广大玩水爱好者带来音乐和浪花的双重冲击。

11.png

节目表演。

12.png

游客游玩项目。

13.png

游客游玩项目。

为迎接广大喜爱常德欢乐水世界的朋友们,园区特别推出了“万人狂欢·电音嘉年华,儿童享半价优惠”活动,儿童原价每张100元的入园门票,优惠价只要50元,该活动持续时间为2020年6月25日至2020年6月28日。此外,2020年不限次畅玩卡,价格仅为299元,儿童畅玩卡价格更是只要239元。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尹潇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6/26/752860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