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主题党日暨政治生日活动

红网时刻常德6月24日讯(通讯员 杨婷婷/文 周烈/图)“七·一”建党节前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常德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刘少奇故里,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暨政治生日活动。

1._副本.jpg

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主题党日暨政治生日活动留影。

市中心血站全体党员来到刘少奇铜像广场,集体瞻仰共和国主席刘少奇同志铜像。在铜像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之初的铮铮誓言,开启“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暨政治生日之旅。

2._副本.jpg

市中心血站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党支部书记彭治纲为全体党员过政治生日,为每一位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向党员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希望每位党员牢记誓词,不忘初心,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职责,永葆党员本色。

仪式结束后,党员们集体参观了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刘少奇工运历程专题馆、刘少奇故居、花名楼等,从一件件文物、一幅幅图片、一段段影像中深入了解伟人生平业绩、光辉思想和人格风范以及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奋斗终生的事迹。

5._副本.jpg

党员们集体参观刘少奇同志纪念馆。

本次活动是市中心血站全体党员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的一次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之旅。全体党员在思想上、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为无偿献血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杨婷婷 周烈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6/24/752603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