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守工匠之心 坚信质量为王 常德创美装饰连续18年举行“质量锤”活动

DSC_3413.JPG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6月23日讯(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孙小玲)2003年6月26日,常德创美装饰“质量锤月”诞生,6月23日上午,连续18年坚守工匠之心的常德创美装饰再次启动“质量锤月”活动,拉开为期一个月的创美特色职工技能“运动会”。

DSC_3422.JPG

为质检员授锤。

启动仪式现场,创美装饰工会主席康静静介绍了质量锤相关情况及比赛规则,创美装饰党支部书记王伲为质检员吴昌睿授锤,家装公司副总经理邓明辉带领公司全员宣读工匠宣言,项目经理代表张文志做质量承诺,参赛工匠代表何文等现场发言。

此次活动也邀请了过去选择创美装饰的老客户,讲述自己与创美的“质量故事”,“质量是企业的生命,重视质量是创美装饰的传统,他们有顶尖的管理团队、优秀的施工队伍,希望今后做得更好更强,走向全国。”老客户杜继前这样说道。

DSC_3460.JPG

创美装饰董事长张文彪讲话。

“对创美而言,质量是信誉的基础,是打造创美百年老店的重大工程,公司始终把质量作为提升公司综合实力的一项‘持久战’来打。”创美装饰董事长张文彪要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树立终身负责质量的思想意识,真正把质量工作放在首位;要实抓严管、亲力亲为,在质量制度落实上要牢记“认真”二字,对于质量问题,敢于较真碰硬,绝不遮掩包庇,一追到底;要重数据、抓实效,抓好专业技能比拼,打造智慧团队,比出真水准,显现真实力,以“诚”健身,以“质”强体,以“精”走向未来,以“优”发展壮大。

774572940405585937.jpg

活动合影。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题是“坚守工匠之心,夯实创美工艺,铸就创美品牌”,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大家对质量工作的认识,分为启动仪式、调研走访、专业技能比拼、总结表彰四个阶段,包含电工、漆工工艺比拼和项目经理工地管理比拼。

一直以来,常德创美装饰高度重视公司质量管理工作,一是公司所有工程项目不转包,工程施工统一由公司直管;二是设立质检部门,做好107项施工节点的把控和100项数码管控;三是成立施工专业委,研发新型工艺,从一代工艺至现今的五代工艺的诞生。公司始终坚持“至真至诚、尽善尽美”的质量标准,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做好行业的排头兵,为行业的发展贡献创美力量。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郑江晖 孙小玲

编辑:张军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6/23/752331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