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阳光首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红网时刻常德6月20日讯(通讯员 张欢)6月20日,常德市桃源县阳光首府营销中心开放,一场震撼人心的鼓上舞表演正式拉开序幕,各界名流、客户接踵而至,现场人山人海。

1.jpg

剪彩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桃源阳光首府城市总童亚飞致辞,对关注和支持阳光首府的宾客表示欢迎和感谢,阐释项目的建造理念以及想要传达的美好生活态度。接着,憨态可掬的醒狮为众人带来登高采青的精彩表演,寓意着瑞气临门、开门大吉。在锣鼓喧天、礼炮齐鸣的热闹氛围中,无数金片在剪彩仪式下绚烂齐飞,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桃源阳光首府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3.jpg

桃源阳光首府城市总童亚飞致辞。

2.jpg

瑞狮点睛。

舞台中央,摇滚乐队、魔术、杂技表演、抽奖、微信摇一摇,活动不断,送出洗衣机、电饭煲、热水壶、电扇等众多精美礼品,现场掌声与欢呼声不绝于耳。营销中心府门大开,来访者们鉴赏名车、品尝点心,欣赏样板房,感受阳光首府的品质匠心。

4.jpg

活动现场。

6.jpg

据悉,桃源阳光首府由阳光大地置业集团投资开发,该集团现已形成房地产开发、研发设计、建筑施工、装修装饰、物业管理五大业务版块,从前期开发到后期物业管理,提供了一站式专业化的产业链服务。随着时代生活品质的提高,以及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阳光大地进一步思考幸福生活的服务场景,进军文旅产业,以人居地产为主要业务布局,脚踏实地实现千亿阶段性目标。

7.jpg

选择桃源阳光首府五大理由

一、阳光大地置业集团创领中国新高端洋房,秉持“因专注 更专业”的品牌主张,遍布中国46个城市,累计开发项目150个,服务超过40万业主。2020年,阳光大地以深耕湖南的战略决心,开拓国际高新区礼献光耀湖南作品——阳光首府,以国宾级洋房,创领一城高端人居新时代。

二、书香邻里:门口规划9年制义务教育学校,近桃源一中、桃源九中、漳江中学,文昌中学等。

立体交通:近柳叶大道,直达常德中心;接规划三桥,直达桃花源国际机场;规划沅澧新干线(第4大道),直达桃花源高铁站、常德。

繁华荟萃:规划星级酒店、时尚商业街;劲享桃源、常德双城繁华配套。

优质医疗: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红十字医院,共享常德优质医疗资源。

三、九园、六院、200m大中轴景观、水景游径,融桃源8景,奢享桃源第九景;

桃源首个体系化全龄健康社区,重现千年桃花源邻里和谐生活

1300平米全龄儿童游乐区,演绎精彩童年;

550M夜光健康跑道,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篮球场,尽情挥洒青春;

东方院落园林景观,舒适休闲区,畅享新中式邻里人文会所;

独创9大无接触智能科技,轻松掌控未来健康生活。

四、开发/物业双一级资质,全产业链服务 高品质始终如一。

五、建面约95㎡享全能大三房,建面约108㎡享星级大四房;

入户巧妙玄关,满足大人物的“归家礼仪”,客餐厅一体,容纳三世同堂;

奢阔宽景阳台,270°视野,比肩空中庭院;

全明采光,五星级套房设计,私密生活不被打扰。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张欢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6/20/748929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