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体滑坡、巨石阻路……石门多部门奋战25小时保畅通

微信图片_20200622111853.jpg

全力破拆。

微信图片_20200622112048.jpg

恢复畅通。

红网时刻常德6月22日讯(通讯员 刘宏 胡小平)6月18日至19日,石门公安局交警大队成功处置一起因山体滑坡巨石滑落致省道通行中断的险情,确保了道路的畅通与安全。

连日来,石门县境内大范围降雨,给山区道路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为预防辖区山体滑坡堵塞道路和引发交通事故,县公安交警大队组织各基层中队出动警力,加强道路巡逻,对易塌方、滑坡路段实行重点监控,及时处置滑坡路段险情,确保道路畅通和群众安全出行。

6月18日10时50分许,子良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省道S302线青山峡路段因山体滑坡,一块巨石挡在公路中间,车辆无法通行。

接到报警后,中队长邓兆双马上带领民警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因近期暴雨致山体滑坡,一块巨石滚落横挡在公路中间,将道路堵塞,车辆通行中断。

见此情况,邓兆双马上将简要情况向子良镇政府汇报,并立即联系施工机械及施工人员进行排险作业。

同时,为确保群众通行方便和安全,邓兆双组织民警一边指挥小型车辆通过村道绕行,一边设置安全警戒区域,对通行道路进行管制和疏导,指挥村道无法通行的大型车辆退至安全区域进行等候,现场维护交通秩序。

通过各部门的通力合作,经过施工人员近25小时的昼夜破拆作业,6月19日11时40分许,该路段路障彻底清除,省道S302线青山峡路段全面恢复了通行,排除了这起安全隐患,确保了该路段的安全畅通。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刘宏 胡小平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6/22/749224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