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汉寿消费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全年让利酬宾5000万

2.jpg

启动仪式现场。

3.jpg

汉寿县四大家领导触摸启动球,共同启动本次消费节。

红网时刻常德6月11日讯(记者 陈妍)6月11日上午,汉寿举行2020消费节系列活动,助力企业、商家复营复市,释放消费潜力,激发消费市场活力。预计全年让利酬宾5000万,拉动消费10个亿。

汉寿县四大家领导触摸启动球,宣布消费节正式启动。汉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戊致辞,他表示,开展“消费节系列活动”是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背景下,着眼克服和应对疫情影响,积极拉动内需,促进消费升级的具体行动。他倡议,领导干部要带头消费,进商场、下馆子、逛超市,全县广大群众要当好“消费者”、“宣传员”、“推销员”、“监督员”,为促进消费、活跃市场发挥积极作用。

6.jpg

参展摊位前,购买的市民络绎不绝。

2.jpg

现场随处可见促销标语,消费市场火热。

1.jpg

现场异常火爆。

微信图片_20200611172826.jpg

新鲜出锅的龙虾深受市民喜爱。

启动仪式现场,随处可见促销标语,各类优惠活动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趁着这次消费节,我买了新房的家电,算上VIP卡优惠特价、厂家补贴、满减等优惠,比平常便宜了不少!”张女士告诉记者。

本次“消费节系列活动”涵盖酒店、餐饮、房企、车行、银行、电商、农特产品加工等行业,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以畅享衣、食、住、行、购五大消费体验。此次消费节参加启动仪式主要的代表商家有61家,全年活动涉及商户2万余家,将推送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展出一大批优质精美的产品,促进汉寿县商贸服务业、房地产业、金融业快速复苏与稳健发展。此次活动将贯穿全年。

此次活动结合端午节节点,通过系列节庆促销方式,发放惠民暖心消费券,促进商家销售,构建多点消费,便利居民生活,把消费品市场潜力挖掘并释放出来,实现促消费、保发展、惠民生。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陈 妍

编辑:陈妍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6/11/736042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