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熟悉常德味 爱上常德品 常德名优产品进驻超市

红网时刻常德6月11日讯(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覃正文)6月11日上午,2020年常德市名优产品进驻超市开市仪式在丰彩好润佳三一翡翠湾店举行。琳琅满目的常德本土特色产品集体亮相超市,从此,广大市民可在家门口优先享受“常德造”优质产品。

此次活动由市工信局、市商务局主办,市食品行业协会协办。活动当天,在该超市设立了常德名优产品、国家免检产品、地理标志产品及常德市特产等生活用品食品专区,进行专柜展销。“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提升常德名优产品的知名度,让更多的常德人熟悉常德味、爱上常德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蔚民对记者说道。

{5A3E4589-C487-E188-D4DD-D54333FB5DCB}.jpg

常德名优产品展销专区。

在展销专区,记者看到,金健米业、大湖水殖、德山酒业、汇美农业、新中意食品、华乐食品、中旺农业、博邦农林、康多利油脂等20多家国家级、省市级龙头企业,将米、油、面、肉、鱼、酒、佐料、咖啡、火腿肠、零食等市民日常生活必需品的116种单品上架,并实施各类优惠促销活动,不少市民进入展区参观并选购产品。“可以展示我们的企业品牌形象,增加产品销量,扩大企业生产空间。”汇美农业营销总监张文龙告诉记者。

{1E05B2AE-232C-4A28-3FEC-2FC924413B81}.jpg

参加开市仪式的领导、嘉宾现场巡展。

丰彩好润佳三一翡翠湾店是此次活动的第一站,在此超市设立专区,持续开展一年。“完善了我们超市的产品结构,增加了客流量,对我们益处多多。”丰彩好润佳三一翡翠湾店总经理傅霞说。据了解,6至7月,还将陆续在丰彩好润佳超市常德地区其他门店及华润万家、大润发、步步高等超市设立“常德人用常德造”专架,进行集中销售。

在大型超市开架是深入开展“推介产品·拓展市场”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推动产销对接、供需互动,鼓励消费品工业企业和超市签订协议,由工业企业向超市直供产品,为优质产品走进超市、走近消费者搭建平台,构建市场经济条件下的产销一体化链条,实现工企、商家、消费者共赢。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郑江晖 覃正文

编辑:张军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6/11/735958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