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飞行营地建设飞行考察仪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200601172436.jpg

直升机降落在常德经开区崇德中学的操场。

红网时刻常德5月30日讯(通讯员 罗勇 宁灿)“轰隆隆……”一阵轰鸣划破天际,气流翻涌,一架直升机盘旋而下,缓缓降落在常德经开区崇德中学的操场。

5月28日上午,江苏蓝天航空航天常德飞行营地建设飞行考察仪式启动,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育智出席活动并致辞,江苏蓝天航空航天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海兵宣布起航,常德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社会事务部部长赵帮辉参加启动仪式。

江苏蓝天航空航天产业园成立于2010年10月,是全国较早的以航空航天产业制造为主体的专业化民营园区,已实现累计投资30亿元,落户航空产业企业10家、境外企业2家、A1飞行等级通用机场一座,成功打造出从研发、制造、建设、维修、培训、运营于一体的通航全产业链。公司希望在常德市“飞机+高铁+高速”的立体式交通基础上打造“民航机场+通用机场+临时起降点”互补的快捷联通网络,形成常德市短途通勤、支线物流、景城互通、抢险救援、警务应急、农林作业等新型业态的高阶发展,助推常德高端装备制造和航空产业走向新高地。

李育智说,飞行是人类最原始的梦想,历史的长河中有无数浪漫的幻想家和勇敢的飞行者在不断追逐飞行的梦想。他表示,江苏蓝天航空航天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作为通用航空产业领域的佼佼者,打造了通用飞机从研发、制造、到维修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其首创的“通航飞行营地”新模式,将先进制造与现代服务业相融合,符合低空经济发展需求,紧跟文化旅游发展潮流,迎合体验式消费发展需求,为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开辟了新天地,必将推动通用航空产业真正起飞。期待公司与经开区携手并肩、通力合作,在浩瀚的天空中越飞越高、越飞越远、越飞越好。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罗勇 宁灿

编辑:姚晓雅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6/01/730633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