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凝心聚力切实推进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530215653.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5月30日讯(记者 黄刚)5月30日上午,常德市组织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传达两会精神并讲话。他强调,我们要坚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全国两会精神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总遵循,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发作为、锐意进取,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区县(市)设立分会场。

周德睿用关注度很高、影响力很大等形容此次全国两会。他说,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也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考之年。这次全国两会彰显了国家的意志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是一次关注度很高、影响力很大的会议。两会期间,常德5位全国人大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审议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大力宣传常德、展示良好形象,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和任务。

周德睿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有关重要讲话为指导,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推动经济行稳致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牢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和推进高效能治理。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保持思想不松、机制不变、队伍不散。要抓好“六稳”“六保”。

周德睿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集中心思精力、聚焦目标、明确要求,抓产业项目发展。推动常德产业发展再上台阶,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抓好三大攻坚战,抓好“三农”工作,以不变应万变。要抓好安全稳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守住工作底线,坚持慎独慎微慎始,不能有半点含糊和大意。

曹立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更好地凝心聚力;要坚决贯彻落实,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要精准抢抓机遇,更好地谋划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刚

编辑:张军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5/30/730303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