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企携手 湖南飞沃“新型学徒制班”开班

红网时刻常德5月28日讯(通讯员 符敏)为服务现代企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需求,帮助企业创新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推进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5月26日,由常德技师学院承担培训任务的湖南飞沃“新型学徒制班”开班仪式在湖南飞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桃源县人社局技能鉴定股股长覃幸、就业促进中心股长童文忠、飞沃公司副总经理夏国华、制造总监陈玲、常德技师学院工会主席陈本校出席开班仪式。

湖南飞沃“新型学徒制班”开班2.jpg

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与学员合影留念。

此次 “新型学徒制班”将组织飞沃科技60名员工前往常德技师学院参加高级数控车工的技能提升培训。培训充分结合了企业转型升级对技能人才的需求,以企业、岗位、学徒三个方面的需求为出发点,制定了一套切实可行的新型学徒制培训实施方案及培训教学计划。

夏国华在开班仪式上强调,新型学徒制是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为主、院校参与”的原则,由校企共同搭建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技能提升平台,公司和常德技师学院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公司学员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掌握为企业服务的过硬本领。

湖南飞沃“新型学徒制班”开班1.jpg

参加开班仪式的培训班学员。

覃幸希望飞沃公司与常德技师学院强强联手,紧密合作,确保“新型学徒制班”办出成效,为桃源县推进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工作提供完美模板。

陈本校在开班仪式上简单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对参与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陈本校表示,学院将提供最优质的师资力量,最贴近需求的课程,最完善的后勤保障,确保最好的培训效果,促进新型学徒制培训工作在学院长期有序开展。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符敏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5/28/729815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