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高新区焊工培训班在常德技师学院开班

红网时刻常德站5月28日讯(通讯员 张孝平)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要求,充分发挥技能人才对园区建设的重要支撑作用,切实缓解园区企业技能人才“用工难”的局面,促进贫困劳动力、退役军人、返乡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近就业,推进实施“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5月26日,由常德技师学院和常德高新区人力资源中心、鼎城区人社局联合举办的常德高新区焊工班开班仪式在常德高新区返乡创业中心举行。开班仪式由常德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宋建军主持,鼎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杨家军、常德高新区二级调研员鲁爱政、学院党委书记毛泽陆出席开班仪式。

常德技师学院承办常德高新区焊工培训班1.JPG

开班仪式现场。

鲁爱政在开班仪式上向常德市、区人社局和常德技师学院为此次培训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他在致辞中强调,目前园区发展迅速,行业前景美好,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学成真本领,争做好员工,稳稳扎根园区,致力于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常德技师学院承办常德高新区焊工培训班2.JPG

参加开班仪式的培训班学员。

毛泽陆表示,常德技师学院将举全院之力,高标准地做好本次培训服务工作,让学员学有所得、吃住满意、生活舒心;将精心安排教学计划,选派优秀专业老师授课,精心准备培训设备设施,为学员培训提供全面优质保障;将与企业紧密对接,了解企业的生产技术和工艺,虚心学习,相互促进,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技能人才。

常德技师学院将承担此次焊工培训班的具体培训任务。据悉,本期焊工班是今年市人社局、常德高新区、鼎城区人社局“校企合作”的精品班,来自鼎城区的35名学员将于5月27日至6月15日在我院开展近二十天的焊工理论与实操培训,培训费、教材费、食宿费、考证费、保险费“五费”全免,7月初将组织结业学员到园区对口就业企业武陵机械和瑞齐隆科技进行试工,经考核合格后即可入职。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张孝平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5/28/729816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