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德睿会见中建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一行

红网时刻5月18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王伟杰/文 裴维维/图)5月1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会见中建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中建五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江建端等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促进互利共赢交换意见,并达成相关共识。

座谈会现场。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主持会议并讲话。

三年前,市政府与中建五局签订合作协议,着力推进桃花源大桥北端项目桥东片区的开发改造,目前桥东片区项目改造已经基本结束。周德睿对中建五局高管一行来常考察表示欢迎,并对双方过去合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肯定,同时非常感谢中建五局长期以来对常德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良好的合作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希望中建五局严格优质履约,继续将桃花源大桥北端片区项目当作精品力作来推进,打造棚户区改造的标杆、央企和地方政府合作的样板。常德将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加大片区征拆和供地力度,解决好相关问题和困难,全力支持和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推进。同时,也期待双方能在广度和深度上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中建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讲话。

田卫国对常德一直以来对企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常德优良的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双方继续深入合作充满期待。他希望,常德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在常投资发展,他们将切实保障资金投入、优质履约,拿出让群众认可的最优质作品,以高标准、高质量为常德城市片区开发贡献央企力量。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武陵区、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伟杰 裴维维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5/18/726964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