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公安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微信图片_20200509154154.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5月9日讯(通讯员 刘琇文)5月9日上午,临澧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研判当前面临形势,研究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工作任务。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利剑高悬》警示教育片。会议宣读了《2019年全市公安队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情况通报》《临澧县公安局警务督察大队关于原快警大队辅警李幸违纪行为的情况通报》。交警大队、治安大队、新安派出所三个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2019年,全县公安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五大主题年”活动,不断压实“两个责任”,持续强化正风肃纪,推动全局政治生态进一步净化、业务工作进一步优化,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树立了新时代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新形象。

会议要求,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和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抓好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措施的落实,着力锻造担当、拼搏、创新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要加强“精神补钙”,筑牢思想“堤坝”;要抓住“关键少数”,塑造示范“头雁”;要注重“制度管人”,扎牢防范“篱笆”;要盯住“重点部位”,堵住潜在“蚁穴”。

2020年,临澧公安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以政治建警为统领,以争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为目标,秉承国优公安精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冲刺“全省县域经济前三十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证。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刘琇文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5/09/719156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