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常德供电公司为新能源客户当好“电参谋”

红网时刻常德4月10日讯(通讯员 张江锋 杨东霞 )“谢谢你们的周到服务,有了你们这些‘电参谋’保驾护航,我们电站验收送电就没有后顾之忧了。”4月8日,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鼎城区韩公渡黄花湖通威新能源光伏电站,对该在建电站的发用电设备进行全面“体检”,指导客户后期并网流程,用户项目负责人赞不绝口。

该电站为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规模为100兆瓦,预计运行20年,累计发电18亿千瓦时、替代标准煤72万吨、减排粉尘48.9万吨、减排二氧化碳179.4万吨、减排二氧化硫5.4万吨、减排氮氧化物2.7万吨。该项目的落地运营将很大程度推进常德地区清洁能源的应用,为可持续发展做出不可忽视的贡献。

“体检”过程中,工作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设备缺陷和安全隐患,向客户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建议。同时用心倾听客户办电需求,征求客户对并网验收和发电上网方面的意见,解答并网问题,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

为切实提升全市光伏用户办电效率与服务质量,有效推进常德地区清洁能源的应用,国网常德供电公司结合“阳光业扩”方针,以客户为中心,主动向有意向建设光伏电站的客户及时宣传国家相关优惠政策,项目建设前期为客户积极协调各方关系,指导客户进行项目办理,在项目在建过程中认真收集客户工程项目资料,掌握客户施工进度,主动上门为设备开展“义诊”,及时发现设备和安全缺陷,加强工程建设质量,同时深入现场指导后期工作,与客户多方进行沟通,了解客户需求,为急用电客户排忧解难,主动当好新能源客户“电参谋”。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张江锋 杨东霞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4/10/701039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