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桃花源创5A进行时 高质量旅游目的地逐步形成

1.jpg

常德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伍彩霞与专家团队调度桃花源景区提质。

2.jpg

桃花源景区。

红网时刻常德4月10日讯(通讯员 李宁 刘伯源)“千古文章,实景重现。你来与不来,桃花源里属于‘我’的劳动生活每天在。”4月8日下午,常德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伍彩霞与专家团队来到桃花源核心景区秦谷,就如何重现《桃花源记》的生活实景结合实地展开研究,调度桃花源景区提质。

秦谷南邻秦溪,北接桃花山,游线3.7公里,有桃花洞、洞天驿馆、寰楼、天工六艺坊、护疏园、烟雨楼、渔仙居、葫芦酒坊、金谷台等20多个景点。

随着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的推进,一个高质量的旅游目的地正在逐步形成之中。伍彩霞与专家们一同确定了适合游人参与的互动点,并明确指出,每个点都要有生活气息、有故事情境,生动展现桃花源的文化和桃花源内涵。

5A创建知识问答:

(一)全国什么时候启动5A创建试点工作?

2006年4月7日至8日,国家旅游局在西安举行旅游投资洽谈会辅导展暨5A级旅游景区创建试点工作会议,传达了5A级旅游景区试点工作的具体要求,标志着全国5A级旅游景区创建试点工作全面展开。

(二)5A标准对游客中心内的服务设施有哪些规定?

游客中心内的旅游服务设施,应包括提供咨询、售票服务台、旅游景区导览图、游程线路图、各功能分区导览图、电子触摸屏、导览宣传资料、影视宣传厅、游客休息设施、卫生设施、茶饮及购物、导游讲解服务公示牌、景区活动预告牌等;并能为旅游者提供票务服务、讲解服务、旅游咨询和投诉服务等。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李宁 刘伯源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4/10/700956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