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对标对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常德自然资源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331151213.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3月31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黄书冶)3月31日,常德市自然资源规划局以“三会合一”的形式召开全市系统自然资源规划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会议。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相关工作。党组书记、局长陈爱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年,常德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实抓好了发展保障、资源保护、民生服务、优化环境、基础管理、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在担当作为中交出了一份较为亮眼的成绩单。

党风廉政建设方面,2019年,市局党组、驻局纪检监察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中央、省、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始终目标同向、行动同步,统筹谋划、协同发力,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持之以恒惩治腐败,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全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走深走实、向善向好,干部作风明显好转,纪律意识持续增强,担当精神不断提升,为全市自然资源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作风纪律保障,驻局纪检监察组也在市纪委市监委年底综合考核中,连续四年评为先进。

会议指出,2019年,是机构改革后的开局之年,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大家的思想紧起来了,业务熟起来了,人心合起来了,作风好起来了,效率高起来了。会议要求,2020年全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一是要树立科学发展理念,坚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对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党对自然资源规划工作的领导;二是要服务工作大局,坚持把自然资源规划工作放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中去谋划;三是要多维判断发展形势,准确把握社会经济发展转型升级新形势,在抓好重大项目产业项目建设的同时,重视社会经济发展内涵式增长的属地责任;四是要创新机制方法,坚持依靠思维创新、方法创新、工作创新,把改革作为解决当前突出矛盾问题的总钥匙;五是要坚持认真较真务实扎实争先争优地推进工作。对标对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工作目标,以实干促发展、以实效为标准、以实际论英雄、以实战强保障,切实聚焦聚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发展战略,抓实抓细“保护资源、保障发展”工作举措,走正走稳走实自然资源规划工作的常德实践,探索新时代自然资源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常德新路。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黄 刚 黄书冶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3/31/696610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