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做实做强县域警务 2020年武陵区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658804083158666039.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3月27日讯(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胡智慧 沙伟)3月27日下午,2020年武陵区公安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

会上,武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陈有万作了题为《带一流队伍 创一流业绩 以战无不胜的姿态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2019年,武陵公安分局以首善之区的担当和勇气,以“五大主题年”活动为抓手,打赢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扫黑除恶、集打斗争等重大战役,确保了市城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治安状况持续向好。

同时,武陵区继续保持“全国平安区县”称号,全区八类恶性案件同比下降35%,命案首次实现历史上“零发案”。武陵公安分局成功保牌“全省文明单位”,并荣获“全市公安机关绩效评估先进单位”“全市公安机关大庆安保工作先进单位”。基层派出所和城市快警建设获全省警务保障会议与会代表点赞,网络安全管理工作经验获全省推介。府坪派出所被推荐参评“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永安派出所被评为全省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IMG_7305.JPG

先进单位领奖。

2020年,武陵公安分局将牢牢把握“一条主线”、确保“两个争优”,紧扣“三大主题”,贯彻“四个大抓”警务战略、创建“五个公安”、守住“六条底线”。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找准短板,切实做好防范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准备;要防控风险、坚守底线,确保政治安全社会稳定;要警务转型、提质增效,提升公安实战能力;要政治引领、严管厚爱,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铁军。要在市局党委、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弘扬“勇者的拼劲、强者的力量、胜者的姿态”的武陵公安精神,以战无不胜的姿态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为常德“开放强市、产业立市”保驾护航,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G_7338.JPG

武陵卫士领奖。

全体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2019年的难忘记忆》年度汇报片。专项行动牵头警种负责人、派出所负责人代表及辅警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对2019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武陵卫士和优秀辅警进行了表彰。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郑江晖 胡智慧 沙伟

编辑:张军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3/27/695900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