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经济工作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暨上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99.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25日综合(石门融媒记者 牟宇飞 易姣妃 王章建 郑凯洲)3月25日上午,石门县经济工作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暨上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湘北职专报告厅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谭本仲作经济工作报告,号召全县上下不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奋力夺取建成武陵山片区经济强县新胜利。县委副书记邓碧波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凯作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工作报告,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邱献兵宣读《中共石门县委石门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绩效评估及考核奖励结果的通报》。

谭本仲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石门发展推进到今天,综合实力越来越强,经济质量越来越高,发展活力越来越足,城乡面貌越来越美,民生保障越来越实,政治生态越来越好,我们有坚定的信心和足够的底气,努力完成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全面建成武陵山片区经济强县。只要我们乘势而上、加倍努力,我们的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

谭本仲指出,站在新起点上,全县党员干部要积极进取、奋发图强,不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在全县上下凝聚起建成武陵山片区经济强县的磅礴力量。

谭本仲强调,今年全县经济工作,重点要在七个方面实现新突破,即:强力推进三大攻坚,实现发展质效新突破;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实现开放合作新突破;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实现动能转换新突破;强力推进产业发展,实现转型升级新突破;强力推进城乡建设,实现统筹发展新突破;强力推进民生改善,实现公平共享新突破;强力推进党的建设,实现管党治党新突破。

谭本仲强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武陵山片区经济强县、推动高质量发展,需要凝聚方方面面的力量。要坚持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加强对人大、政府、政协和“一委两院”工作的领导,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扎实做好党的群团工作,不断提高党管武装工作水平,更好地形成全县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

谭本仲最后强调,全县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奋发有为、担当实干,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武陵山片区经济强县而努力奋斗。

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各乡镇区、街道党(工)委书记,农林场场长,夹山管理处负责人,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中央、省、市驻石单位主要负责人,相关获奖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乡镇区、街道、农林场、夹山管理处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规模企业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议。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牟宇飞 易姣妃 王章建 郑凯洲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3/25/690750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