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柳叶湖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进行时

红网时刻常德3月24日讯(通讯员 朱程琳 曾敏)3月23日下午,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袁世平,区调研员陈红文在环湖路督导创建工作。

3月23日上午,区调研员陈红文召集区创建办、区重点办、区财政局、区中心景区管理处、老河街公司, 专题调度环湖交通换乘、旅游咨询服务点、创建氛围营造等工作。

3月23日下午,区调研员陈红文带领区市政绿化处、老河街公司、公用事业管理局,现场查看了交通换乘问题,对罗湾桥施工进度、周边环境、厕所管理以及停车场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调度。

3月23日下午,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志斌带队,对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白鹤镇卫生院和七里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安全生产督查。

3月23日下午,经投集团总经理高建、老河街公司董事长肖静同志对环湖旅游公厕整改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3月21日,老河街公司对所辖旅游公厕按要求进行整改。确保厕所保洁专人专岗,卫生整洁干净;每个纸巾、洗手液、檀香等配备齐全;标识标牌查缺补漏;设施设备排查故障,及时修缮;并组织巡查队伍对环湖旅游公厕进行全天候不间断巡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报告及时安排整改。

3月21日上午,区住建局副局长吴泽群带队,对区内复基小学、善建人家、和田居、龙湖.双珑原著、长房武陵府、诚信御园、碧桂园.翘楚棠等项目进行创建工作检查,并下发了《关于做好建筑工地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工作任务的通知》的通知,主要针对围墙宣传、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扬尘治理四个方面的内容对施工企业提了要求,目前善建人家工地围墙宣传画破损严重,已督导限期整改。

旅游警察大队,在重点景区景点巡逻。

浪花公司对所辖厕所,进行全面清理打扫。

老河街公司引导游客有序停车。

综合执法局景区中队对环湖路边上露天烧烤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

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餐饮服务主体的质量及明码标价进行督导检查。

环湖路非经营区域,旅游厕所正在整改。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朱程琳 曾敏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3/24/690253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