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柳叶湖一大批景点开放了!!!

红网时刻常德3月22日讯(通讯员 朱程琳)从3月21日起常德市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一大批景点开放了。卡乐星球欢乐世界、穿紫河水上巴士、《常德记忆》风情灯光实景秀、柳叶湖游船、湖仙岛、沙滩公园、常德河街非遗展演基地、太阳山森林公园。

穿紫河水上巴士。

《常德记忆》风情灯光实景秀。

湖仙岛。

柳叶湖游船。

太阳山森林公园。

QQ图片20200322104011.png

柳叶湖旅游景区恢复运营和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现场。

3月21日,常德市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召开了柳叶湖旅游景区恢复运营和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要求,各景区景点、旅游企业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高度重视,做到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全面有序对外开放。要严格落实防控标准。要成立专门的组织机构,制定景区开放和疫情防控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好各场所设施消毒,特别是游客密切接触和人员集中区域;加强在岗员工健康排查和培训,加强员工就餐、住宿监管。加强游客管理,日接待游客量不得超过景区日承载量的50%,所有经营场所实行实名制登记,室内场所要求佩戴口罩,开放式景区要积极劝导游客不聚集、不扎堆,保持安全距离。全面推动企业复业。各景区景点、旅游企业要做好营业前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要求,做好隐患排查。全面抓好市场营销,整合资源,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旅游景区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和恢复运营的主体责任,统筹做好工作安排。旅游行业主管部门要主动为企业搞好服务工作,安排联络员,同时利用区级平台及旅游宣传资源,为企业做好宣传。

根据会议安排,区内卡乐星球欢乐世界、穿紫河水上巴士、《常德记忆》风情灯光实景秀、柳叶湖游船、湖仙岛、沙滩公园、常德河街、非遗展演基地、太阳山森林公园等景点,将从3月21日起陆续对外开放。

来源: 红网时刻

作者:朱程琳

编辑:姚晓雅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3/22/688039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