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门口的招聘会!常德保姆式招聘破解企业用工需求

微信图片_20200319164502_副本.jpg

签订了初步意向合同的部分务工人员来到常德高新区,即将去各自的工厂。

微信图片_20200319145713.jpg

上午举行的招聘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319145721.jpg

招聘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319164515_副本.jpg

免费大巴接送务工人员往返。

红网时刻常德3月19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蒋斌 夏海珍)加大力度做好务工人员招聘工作,既是解决群众脱贫增收的必要路径,也是加快常德本地复工复产的切实需要。3月19日,刚刚在“家门口”签订了初步意向合同的部分务工人员,统一乘坐免费大巴车,来到了常德高新区企业门口,即将开始上班。

3月19日一大早,来自鼎城区黄土店镇、谢家铺镇、草坪镇的149名就业意向人员经过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后有序走进黄土店中心小学院内,分别来到粤港模科、翔拓实业、和畅食品、亲零嘴食品等4家企业的招聘展台前,与企业人资负责人交流洽谈。

在得知园区企业用工需求后,常德市委派驻高新区联络组努力协调,与鼎城区人社局、常德高新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积极对接,成功举办此次家门口的招聘会。短短一个小时,现场就有93名求职者与企业签约成功。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疫情期间园区企业用工服务工作,全力帮助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等重点群体实现就地就业,鼎城区人社局联合常德高新区制定了《关于做好疫情期间园区企业用工服务工作方案》。组建了4支小分队深入全区23个乡镇(街道)宣传摸底、督促指导。出台了疫情期间园区重点企业用工专项激励政策,引导农民工就近就业。

自3月16日专项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已摸底登记园区企业就业意向人员450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95人。举办小型供需见面会两场,参会就业意向人员179人,安排点对点免费接工专车3辆,累计求职成功113人。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 黄刚 蒋斌 夏海珍

编辑:张军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3/19/687513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