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鑫汇丰:保供应稳物价捐物资 零售行业的逆行者

1.jpg

送防疫物资。

抗击疫情期间,从国内到国外,每一天,每一组数字,都在牵扯人们近乎焦虑的神经,但是,总有那么一个时刻、那么一张照片,让你体验到阳光般的温暖、春雨般的滋润,热血澎湃、湿了眼眶。他们是我们最熟悉的医生、护士、警察、社区工作人员,还有许许多多普通的志愿者,工程、运输、环卫等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

奋斗在一线的鑫汇丰人,也是零售行业的逆行者;鑫汇丰,是湖南知名的爱心企业,湘西北民生工程的重要守护者,新冠肺炎疫情抗战至今,旗下品牌悦惠超市、联华超市、湘龙百货各门店始终与顾客百姓,与众多逆行者心连心,并肩作战。保供应、稳物价、捐物资,时刻守护顾客百姓的生命财产和生活健康。

3月战疫,致敬天使

2.jpg

送爱心代金券致敬白衣天使。

3月,鑫汇丰旗下品牌悦惠超市、联华超市、湘龙百货各门店,以折扣让利的方式向所在常德市区医院送上悦惠&联华超市面值100元代金券7200张,百货5折券1500张,总价值超86万元,5折礼赞白衣天使。

3月5日至8日间,常德桥南联华超市、常德桃源联华新时代店、常德桃源悦惠超市等分别将爱心代金券送至常德第四人民医院、桃源县红十字会医院、桃源县人民医院,向全院医护人员致敬。

据悉,本次鑫汇丰旗下各品牌直接送达各医院近6000张,此外医护工作人员可直接至各门店服务中心领取代金券,总共送出8700张,价值超86万,感谢医护人员负重前行。

2月战疫,驰骋一线

3.jpg

送防疫物资到一线。

2月,鑫汇丰旗下品牌悦惠超市、联华超市、湘龙百货先后6次向社会机构累计捐赠物资10余吨,总价值超10万元,履行社会责任,贡献自己的力量。

2月1日至17日,常德联华超市、常德桃源悦惠超市分别为常德市红十字会、市第四医院、桃源县人民医院、为市第一人民医院,捐赠防疫物资,包括口罩、消毒用品和必要的生活物资等。

科学防疫 坚守一线

4.jpg

门店内物资充足。

自疫情发生以来,湖南鑫汇丰旗下悦惠、联华、湘龙百货共2000名一线员工,放弃小家成就大爱,面对疫情无所畏惧,不辞辛苦,始终坚守在岗位上,守护着每座城市每个家庭的安心和温暖。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使命,点滴之爱,拥有太阳一样的光辉。

2月16日,公司副董事长汪总、总经理杨军先生前往门店慰问并召开了疫情防护动员大会,勉励冲在一线的员工,务必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及要求,科学防控,为顾客营造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会议后,公司为每一位员工送上了84消毒液、医用酒精等防护用品,并嘱咐员工做好自我防护。

湖南鑫汇丰商贸有限公司2006年9月成立,是湖南知名的商业连锁企业。截至目前,公司已在湖南常德、怀化、湘西自治州等地经营数十家连锁门店,旗下拥有悦惠超市、联华超市、华联超市、湘龙百货多个商业品牌。展望未来,公司目标三年内商超规模达到常德第一;五年内达到湘西北第一,成为中国现代零售业的新型商业集团。

来源:联商网

作者: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3/16/686674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