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津市市供电公司:别样三八 “云”动抗疫

国网津市市供电公司员工三八节开启线上读书活动共读名著《红楼梦》3.jpg

国网津市市供电公司员工三八活动线上开启读书活动共读《述红楼梦》。

国网津市市供电公司员工三八活动线上开启宅家晒美食活动2.jpg

国网津市市供电公司员工三八活动线上开启宅家晒美食活动。

红网时刻常德3月10日讯(通讯员 熊慧) 3月8日,国网津市市供电公司组织女工开展“云”动线上系列活动,庆祝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疫情后的三月,伴随着和煦春风女神们节日悄然到来,为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注入动感活力,充分彰显独立、自信的女性美丽,该公司提前规划,拟定了线上“云”动三八活动方案,“书香国网 与爱同行”朗读者活动和“云宴”线上晒厨艺。三八节上午,女工们各自在家施展了制作美食佳肴的独门秘方,然后在线上通过晒美图,开展厨艺大讨论,相互交流居家生活经验。

下午,该公司女工读书活动在线上启动,女工主任给大家介绍了本次读书活动共读《红楼梦》这本经典名著的方式,所有参加的女神在喜马拉雅上分时间段轮流朗读,同时通过扫描二维码同步欣赏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著名节目主持人晏积瑄演播的《红楼梦》章节内容,北京师范大学郭英德教授录制的关于《红楼梦》鉴赏讲解。

“今年的三八节,疫情虽然阻断了我们外出的脚步,但线上相约的特殊方式依然能让彼此感受了生活中的阳光和诗意,感受到了曹雪芹笔下对闺阁生活,对女性之美浓墨重彩的描写,感受到了宅家的饮食文化。”该公司本次别样的线上三八活动,让女神们纷纷感慨万分。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熊慧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3/10/684846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