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津市市供电公司 :用“心”点亮新津市

红网时刻常德12月2日 通讯员 熊慧报道 

津市,车胤的故乡,车武子“囊萤夜读”的励志故事广为传唱。

自从电力人点亮了津市,车胤家乡的人们不需要“囊萤”了,温暖整个城市夜空的,是万家灯火......

国网津市市供电公司党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用“初心”点亮民心,用心为津市守护光明,谱写着新时代的囊萤佳话。

给重要客户送去一封“贴心”

开展主题教育期间,津市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在津市园区开展重要客户走访,走进鸿鹰生物、新合新生物和龙腾生物等50余家大客户企业,为企业老总送去的一封贴心的信。

3.jpg

国网津市市供电公司负责人给企业老总送去一封信。

津市供电公司总经理邹立平对各位企业老总说“企业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是评判我们工作的最终标准,也是我们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和使命。”

每到一处,该公司走访小组给企业老总递上信件的同时还详细了解客户当前的生产、用电情况及潜在的电力和节能需求;了解客户的服务需求,听取客户对供电服务和行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企业量身制定“一企一策”开展能效分析。

4.jpg

国网津市市供电公司领导班子走访企业客户。

湖南友联纺织有限责任公司就是通过“一企一策”实实在在获得利益的企业之一。该企业根据自身负荷情况,将用电容量为两台800千伏安的变压器,基本电费由容量计算方式变更为需量计算后,每月节省了基本电费1万多元.

推广办电“三零”服务暖心

船的力量在帆上,人的力量在心上,随着主题教育的深入推进,津市公司在走访园区重要客户活动同时,积极推广“三零”服务举措,对低压零散用电报装,公司投资到综合计量箱,不收取客户费用。免费对象包括申请容量在8千瓦及以下的零散单相居民用电;100千瓦及以下的企业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电;抵押充电桩项目用电。

6.jpg

国网津市市供电公司为小微企业“三零”服务。

该公司全面推广零审批、零上门、零投资“三零”服务先后受理了100多户低压零散用电报装,为客户节省投资17万多元,大幅提升客户办电便利性和满意度。

“没想到,我从事农作物小型加工,还可以享受免费办理电力新装用电。”11月14日,津市白衣镇青松金谷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老板马青松到金鱼岭营业大厅连声道谢给他宣传免费办电政策的业务员廖琼。

7.jpg

国网津市市供电公司营业厅工作人员向客户介绍新装电表业务流程。

给农民朋友送去电网“放心”

11月1日,随着津市市毛里湖镇利星1组台区竣工投产,该公司率先完成了新一轮农网升级改造工程。

8.jpg

国网津市市供电公司农网改造

此次新一轮农网升级改造工程该公司总投资779万元,对辖区内4个行政村,4个配电台区,解决重过载在台区7个,低电压台区12个,安全隐患33处,为207户农村用电客户解决了长期低电压问题。

给地方政府主动服务“用心”

当前,津市供电公司坚持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电力需要,把老百姓急需解决的用电问题作为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抓好抓实,该公司给地方政府准备了一份图文并茂卡片式的2019年供电服务汇报材料《让供电服务跟津市牛肉粉一样鲜香》。

9.jpg

国网津市市供电公司向地方政府服务汇报卡片。

该公司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主动征求政府对电网建设、优质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用心服务津市“工业立市、产业兴城”出谋划策贡献力量,目前该公司正在冲刺连续三年地方行风测评第一名。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熊慧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12/02/627055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