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隔屏相望 隔空对话 常德市郡德学校举行网络在线升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309210033.jpg

常德经投集团教育投公司董事长孙毛文,教育投公司总经理兼郡德学校副校长胡安平担任升旗手。

微信图片_20200309214546.jpg

学生在家中通过网络,共同参加这次特殊的升国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309210113.jpg

常德市郡德学校校长周国奇致辞。

红网时刻常德3月9日讯(通讯员 曾志立 杨壹帆)因为疫情的阻隔,各学校延迟了开学时间,3月9日,常德市郡德学校以“隔屏相望,视频升旗,隔空对话”的形式举行升旗仪式。常德经投集团教育投公司董事长孙毛文、教育投公司总经理兼郡德学校副校长胡安平担任升旗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各自在家参加仪式。

线上升旗仪式,让不在同一个地点的师生,在同一时刻,在各自家中通过网络,共同参加了一次特殊的升国旗仪式。伴随着电脑、手机、电视等终端设备上传来的雄壮的国歌声,同学们起立,面对屏幕,面向冉冉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是无数逆行者的冲锋,她们用血肉之躯,筑起了铜墙铁壁,把疫情阻隔。”该校C1902班苏梓琛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说,因为他们的挺身而出,我们才能在家安心的学习、生活,有他们在我们才能淡定从容,他们就是英雄,是祖国最伟大的英雄,他们无私奉献、敢为人先的精神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

“宅家的这段日子,老师心系教育、同学积极上进、家长操心孩子成长……原来不出门,也可以学到很多;不见面,也可以随时陪伴;不举手,也可以发表自己的感言。”常德市郡德学校校长周国奇说。

周国奇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定力,用心关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健康、合理安排家庭生活,坚持正常的作息时间,合理饮食,积极参加家务劳动,有效地进行锻炼与学习,在宅家战“疫”中涵养力量,逆向成长。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曾志立 杨壹帆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3/10/684810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