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澧县供电公司:党团联动学雷锋 志愿服务战疫情

微信图片_20200305095811.jpg

志愿者在社区超市进行日常督导询问工作时接受体温测量。

红网时刻常德3月5日讯(通讯员 元晓远 彭宁)“您好,我们是防疫宣传志愿者,麻烦看下您这边的消毒记录和人员来访登记。”3月4日,国网澧县供电公司志愿者在社区超市进行日常督导询问工作,引导商家做好测温消毒登记,党团联动积极开展学习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国网澧县供电公司负责人带队对澧县人民医院进行用电检查。

国网澧县供电公司上门为平安医械企业客户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澧县在最新公布的新冠肺炎疫情风险等级中为中风险级A类,为打赢这场阻击战,该公司积极响应澧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号召,结合3月“服务月”志愿活动,党委组建7支共产党员服务队和1支团员青年志愿队,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后,定点开展疫情防控志愿行动。本次志愿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开展疫情防控志愿行动,志愿者深入社区街道,于每日8时至17时30分在运达路的屈原路至翊武路段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开展防疫知识宣传、社区疫情排查、健康监测、经营门店“四要素”督导、人员车辆引导等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日报告制度;二是开展防控疫情用电保障行动,考虑到澧县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继续对澧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澧县人民医院、澧县中医院等6个定点医疗救治点、发热门诊、隔离观察点正常可靠用电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开展24小时在线供电监测,协助开展用电设备维护和巡视检测;三是开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活动,开辟绿色通道,上门为平安医械、新鹏陶瓷等客户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开展用电设施故障抢修和缺陷处理。

病毒不除,我们不退。在这特殊时期,该公司党员和团青志愿者们先锋先行战“疫”在最前线,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基层防线。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元晓远 彭宁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3/05/683558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