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常德分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12.png

客户经理加班加点投放贷款,助力企业早日复工复产。

13.png

津市支行行长带领客户经理赴企业实地调研提供服务。

红网时刻常德3月5日讯(通讯员 庞媛媛)企业是实体经济的主体,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许多中小企业陷入困境,长沙银行常德分行党委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潘杰带领班子成员下基层、赴企业,主动与多家企业进行对接,实地了解企业生产困难,并在充分调研后指导各支行强化疫情防控期间对企业的金融支持,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共渡难关。

聚焦客户,关心企业冷暖。长沙银行常德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践行“服务地方、服务中小、服务市民”的使命,截至2020年3月3日,常德分行提供公司贷款71.42亿元,其中为334户民营企业提供了17.62亿元的贷款资金。疫情发生后,全面排查小微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对受疫情影响无法正常还款的客户,分行坚持了“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原则,主动为企业提供了调整还款计划、续贷、展期等服务,目前已为22家企业、53户个人申请了1.43亿的贷款延期。

实干为本,关注企业需求。为帮助常德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支持区域内小微企业稳定发展,长沙银行常德分行根据市委市政府和人民银行常德中支提供的工业企业复工融资需求名单,动员全行客户经理逐一上门进行对接。在短短的半个月内,走进园区11次、实地走访企业178户、电话联系企业客户367户。同时,长沙银行常德分行携手常德财鑫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针对需要贷款资金但抵押物不足的存量客户提供了“暖心快贷”这一单笔最高提升额度可达1000万元创新金融产品。分行还开通了“绿色通道”,成立了授信服务团队,保障业务申请随到、随审、随批,截至目前,分行授信团队按照疫情期间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单笔仅用1天的审查时效、采用线上召开信审会模式,完成了益丰大药房、澧县华鑫粮油、湖南祥民制药、湖南安和寿、杨氏果业5家享受再贷款优惠利率的省重点保障企业的授信审批,授信金额高达2.5亿元,实现了2亿元的贷款投放,全面保障了疫情防控重点企业的融资需求。

快乐同行,用心服务企业。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防止病毒传染,对有金融需求的小微客户,分行积极宣传推广“房抵贷”“快乐E贷”“政采贷”等线上产品,指导客户通过线上渠道办理业务,在此期间,累计发放三款线上产品77笔,贷款金额4200余万元,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充分保障了企业的融资来源。

明初心、担使命,长沙银行常德分行秉承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中小微企业的复工复产提供暖心举措,在这个积极应对疫情的关键时刻,政银企同气连枝,守望相助,共盼春来。(姚顺雨)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庞媛媛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3/05/683539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