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连线援鄂供电保障队队员皮振宇:“不负使命,平安归来!”

视频连线慰问公司4名援鄂供电保障队队员。

视频连线慰问公司4名援鄂供电保障队队员。

红网时刻常德2月26日讯(通讯员 刘敏学)2月25日,国网常德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视频连线慰问公司4名援鄂供电保障队队员,代表该公司党委、行政及全体干部员工,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保供电最前线的援鄂队员们表示关怀,并致以敬意。

2月19日,由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皮振宇带队,国网常德武陵区供电支公司员工胡登波、刘贞军,随行车司机麦建坤共4人,随国网湖南电力援鄂抗击疫情供电保障队出征湖北,当晚到达湖北荆州天门,20日即投入工作。五天来,他们服从国网荆州供电公司统一安排,前往天门市重点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天门市第三医院参与保电,并对天门公司供电人员进行应急电源车实务操作培训,以解决疫情期间当地应急电源发电车专业人员不足的燃眉之急。

“我们已经在驻地分别开展工作,心理和身体状态均良好,发电保障各项工作已就位,防疫和生活物资充足,请公司领导和党委放心,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确保自身安全,圆满完成任务,不负使命,平安归来!”皮振宇在视频连线中说道。

援鄂队员在前线的情况如何,始终牵动着全公司员工的心。国网常德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援鄂之行是“电骡子”精神在新时代的传承和发扬,希望队员们一要身体好,有底线思维,确保自身安全;二要生活好,不要有后顾之忧,公司会做大家的坚强后盾;三要工作好,服从国网荆州市供电公司统一安排,体现公司水平,展现常电风采。勉励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做好供电工作,做好自身防护,早日凯旋。该公司党政负责人还专门看望慰问了援鄂供电保障队员的家属,感谢他们的理解和支持,也请他们放心,公司会全力做好援鄂保电队员们的防护措施及后勤保障工作,让他们在前线战“疫”无忧。

据悉,包括常德供电公司人员在内,此次国网湖南电力共有6台车辆和21名保电人员对口支援湖北,其中宜昌和荆门各4人、各1台应急电源车,荆州13人、4台应急电源车。他们按计划配置在当地重点保电医院等场所,纳入国网湖北电力统一管理,充分发挥支援队伍及设备作用。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刘敏学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2/26/681136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