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常德高新园区供电支公司 “防疫”“春检”进行时

国网常德高新园区供电支公司生产副总覃士勇带队对10千伏浦石线开展巡视。

国网常德高新园区供电支公司生产副总覃士勇带队对10千伏浦石线开展巡视。

国网常德高新园区供电支公司生产副总覃士勇带队对10千伏浦石线开展巡视。

红网时刻常德2月26日讯(通讯员 熊探 邹彬)“浦石线31至35号杆段树障需清理,60号杆横担鸟窝1个...” 2月25日,国网常德高新园区供电支公司领导班子带队对10千伏浦石线、浦铁线等重点配网线路开展春检巡视,该公司扎实落实防疫措施的同时,积极部署推进2020年春检工作,做到防疫、春检两不误,确保全年生产工作开好头。

目前全国新冠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发展拐点尚未出现,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如何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春检工作,是该公司最关注的问题。对此,该公司早计划、早准备、早落实,减少会议次数,该公司周例会与年度工作务虚会同开,对全年生产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对公司所辖配网线路、台区,实行公司领导带队、党员骨干参与的方式,逐条巡视到位,有序开展设备巡视工作。查改结合,对巡视中发现的设备缺陷和隐患第一时间建档处理,开展各专业安规考试,筑牢安全思想防线,营造安全生产氛围。同时加强禁止线下垂钓防外人触电宣传、完善禁钓警示牌,通过乡镇村村响广播,同步进行防外破、防外触宣传。

自全面复工以来,国网常德高新园区供电支公司严阵以待,一手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全面推进“春检”工作。目前,已完成4条重点线路第一轮巡视,发现隐患16处,建立一患一档,按照轻重缓急程度进行分类排序进行逐周完善整治,为疫情期间春检工作落实打下坚实基础,确保供用电平稳可靠。

来源: 红网时刻

作者:熊探 邹彬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2/26/676385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