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和党员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及广大党员: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牵动人心,党中央、国务院作出重要部署,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常德市非公综合党委特向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发出倡议:

带头投身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市委、市政府统一领导和安排部署下,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广大非公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引导监督职责,引导企业诚信经营,不囤积居奇、哄抬价格,共同维护市场秩序;广大非公企业党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全力配合党委、政府做好人员流动管控、返乡人员摸排、各类市场管理、物质商品供应、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要主动带头并动员家人亲友加强自我防护,勤洗手、勤消毒,少出门、不聚会,出门佩戴口罩,如出现发热、干咳等不适症状及时就诊。

带头汇聚疫情防控强大力量。充分发挥非公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利用单位微信公众号、QQ群、微信群等平台,大力宣传党和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科学知识和措施,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发布未经证实的疫情和防控工作信息等,不断加强正面舆论引导,全力做好释疑解惑、化解矛盾、理顺情绪、增进共识工作,凝聚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强大正能量。

带头助力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充分利用组织和个人资源,力所能及,带头捐赠防控疫情防控急需的防护服、口罩、消毒液、护目镜等物资和款项,以实实在在的爱心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在这样特殊的时刻,让我们即刻行动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同行、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共常德市委非公经济组织综合委员会

2020年2月1日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常德市委非公经济组织综合委员会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2/01/667080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