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红网时刻常德1月21日讯(通讯员 陈高龙 李燕喜)1月16日上午,常德市民政局在局机关六楼大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俞开锋到会指导。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殷宗仁主持。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龚美爱作了工作总结。自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常德市民政局党组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常德市民政局党组坚决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求真务实优良作风加深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决把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找准问题、挖深根源;坚决把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勇气实现自我净化;坚决把组织领导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率先垂范拉动系统内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制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方案》,通过不断深化认识、增强自觉,明确阶段目标,建立了整改落实清单。局党组研究确定下来并向上报告的整改任务、群众反映强烈并在主题教育期间能够解决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通过主题教育,班子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进一步转变,主题教育的成效在业务工作、党建工作等方面开始显现,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俞开锋在会上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在推进主题教育过程中,市民政局党组高位推动,稳扎稳打,学习教育全面覆盖,调查研究有质有量,检视问题深入细致,整改落实成效显著。就如何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他强调,主题教育永远在路上,要在强化理论上持续发力,在压实党的责任上持续发力,在抓整改落实上持续发力,在完善规章制度上持续发力,在持续发展质量上持续发力。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陈高龙 李燕喜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1/21/664046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