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融才俊相聚 共同为常德财富中心献策

QQ??20191122092928_??.jpg

交流会现场 。

红网时刻常德11月22日讯(通讯员 赵侗芳 徐慧娟)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让常德财富中心成为全市的标志性项目,助力常德经济社会发展,真正做到名实相符号召,11月20日下午,财鑫金控集团邀请市人民政府金融办主任曾莉、工商银行常德分行行长黄堃、建设银行常德分行行长唐勇、交通银行常德分行行长李绍球、邮储银行常德分行行长贾健峰、兴业银行常德分行行长尹爱兵、长沙银行常德分行行长潘杰等驻市6家银行的行长们齐聚常德财富中心,共同为财富中心发展献策。

常德财富中心作为北部新城的金融经济中心地标性建筑,得到了来访的各家银行机构的重视。交流会上,财鑫金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正辉重点介绍了常德财富中心的工程建设、营销招商情况,积极欢迎各大金融机构入驻常德财富中心。

与会各行行长结合本行工作实际情况,具体介绍了本行网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以常德财富中心为平台就如何搭建北部新城金融经济桥梁、加速金融机构集聚,完善区域金融体系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

财鑫金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余俞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向与会行长们推介了入驻常德财富中心的合作事宜,并表示希望与各家银行相互联动携手共进,共同打造政府、金融机构、银行三方合作的互利共赢的服务平台,充分发挥金融产业时效性、流动性、紧密性的特点,集多方资源优势跨完善构建北部新城的金融信息网络,打造金融服务中心。

交流会最后,市人民政府金融办主任曾莉讲话,一是肯定了财鑫金控集团的发展,并对公司得以顺利入驻新的办公大楼表示祝贺,这是公司自身形象的大提升,公司前景会更好;二是要求常德财富中心多出去走一走,看一看,学一学,要充分将常德财富中心的功能性发挥出来;三是希望财鑫金控与各银行能继续共享机遇、共谋发展,深化合作,加快金融机构集聚,争取早日形成多层次、功能齐备的金融圈,积极为全市经济建设贡献金融力量。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赵侗芳 徐慧娟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11/22/625342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