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先行一步立抓落实!常德财鑫金控集团迅速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红网时刻常德9月26日讯(通讯员 宁娅伶 张敏)常德财鑫金控集团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党代会精神,争分夺秒抓落实。9月26日下午,常德财鑫金控集团召开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常德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党委书记、董事长余俞传达学习常德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下步工作安排及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相关工作。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霞主持会议。集团在家领导及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常德市委书记杨懿文在中国共产党常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中国共产党常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常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杨懿文作的题为《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 为建设现代化新常德努力奋斗》的报告。

会议指出,常德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建党一百周年的伟大时刻,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一周年之际,“十四五”盛大起航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来发展成就,开启了常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学习,统一思想抓落实。认真学习领会杨懿文书记报告的丰富内涵,做到融会贯通、消化吸收,把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全体员工要深入学习和思考,弄懂吃透报告,要原原本本学习党代会报告,把握会议精神内涵。二是强化措施,担当作为抓落实。积极发挥财鑫集团国企资源优、资质强的作用,紧盯第八届党代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具体措施,在整合各类资源、对接好头部机构、推动常德产业发展、调优资产结构、创新企业的管理模式等五个方面下功夫,做到件件有举措,事事有回音,主动融入市委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常德的大局之中,发挥财鑫资产优势,体现财鑫新作为。三是强化主业,聚焦重点抓落实。财鑫集团要秉持初心,着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与公司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发挥国企聚集提升资源效能的优势,加强金融产品服务创新,全方位服务重点项目、重点企业,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强调,要立即行动起来,抓好贯彻落实。全体员工要紧密结合工作职责,认真研究谋划、细化分解任务,切实找准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着力点、结合点、突破点,以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精心组织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宁娅伶 张敏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9/26/1020220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